Ankh_川美录我!!!1

•上海是本命,不接受反驳。
考完爆肝中!!!

聊聊革命机

在火车上闲着没事聊聊
先说说好的,这部番主线节奏和画面其实不错,配角刻画简单明朗,画面bug很少。
但是,支线节奏和女一那叫一个稀烂,女二也堪称莫名其妙。剧情bug也有大bug(但小bug没有)
  这部番,感情线让人完全看不懂,女主和男主除了第一集胃疼的告白之外就没有算得上感情戏的部分了,女主几乎没有几个表达出自己对男主感情的心理戏,后期还不相信一直保护她的男主一行人反而相信自己敌人的说辞,男主反倒是一直为了保护她和同学而努力(加之女主有着本剧最低智商十分找黑)。
女二对男主的感情也莫名其妙,不知道为啥就喜欢他,加之最后几集掉线都没和男主见面,反倒是被“麻花"英雄救美了3次(所以我站她和麻花)。
男二“小妖精"和“王女"的感情线堪称魔幻,虽然前期有铺垫,但本来就不怎么叼照的台词加上一个神奇的字幕组使胃疼的感情戏让我直接笑出来,比如把男二原名“米克夏尔"译成“麦克"狂掉逼格,还有男二时隔多年见到王女对她说“我要掠夺你"和“虽然我只和你呆在一起不到1小时,但我爱你",简直绝了。
再谈谈女主,高中生建国是她提议的,大敌当前办学园祭也是她提的,加之后期面对失忆的男主不安慰反之说出“你以及不是我爱的那个男主"这种惊天台词,让人不由得想说“第一集怎么不炸死你个煞笔?"
最后说说为什么这部番站男主和男二这么多,男二真的是本剧智商担当,还是那种少说话多做事那种类型的白毛美男,和男主一直并肩作战每集都在线,几乎每集都和男主有对手戏。最后几集跟男主更是解开心结,还有超级gay的画面和台词,智障女主和老掉线的女二,必输无疑
顺便一提,这部番是我第一个正二八经看完的24的动画(要知道fz我只看到了22集,剩下两集跳着看的),它也是个烂番,但是它烂的清新脱俗,精良画面和男二总让人觉得给画师加了钱的颜值,羞耻的台词遇上有毛病的字幕组,硬生生把机战正剧向番拍得比搞笑番还好笑(我看这个之前才看了沈剑心和零号宿舍),强烈建议去看一下这部画风清奇的烂片。

评论
热度(1)

© Ankh_川美录我!!!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