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h_川美录我!!!1

•上海是本命,不接受反驳。
考完爆肝中!!!

我今儿正式宣布,我被摩柯圈粉了。

我其实算个中V老粉了,这在刚入坑的是时候都没想过有一天可以看到中华V发展到这个样子,我也没有想过过了这些年的今天我会来艺考。

艺考不是捷径,它是过于劳累的“路”。不要相信周围人对艺考是条简单的上大学的捷径的看法,事实上我周围很多人一天都睡不到5个小时。

今儿放假一天,更新歌单的时候特意去搜了一下摩柯的个,take a step back里的词真的是触动到了我。“为理想义无反顾连快乐都没时间”“别太逼迫自己走最前沿”。

这两句词听得我哭了出来。应为这就是我,我们艺考生现在的状态。艺术集训开始后我已经哭了好几次了。睡觉是真的没时间,老师几乎天天板着脸还一天到晚施压,隔两三天就考试排名。

“take a step back”,小天使说“如你不堪重负我借你个肩”。

这就够了。

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想小天使在“你好,世界”里一样任性洒脱,到更好的明天。


评论(2)
热度(4)

© Ankh_川美录我!!!1 | Powered by LOFTER